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2022年俄油天然气年产量将超千亿立方米

日期:2020-02-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2/19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产量 炼油资产 伴生石油气

   俄罗斯石油公司计划增加天然气产量,年产量超过1000亿立方米。
  公司正在改变生产结构,向更环保的产品倾斜,增加天然气产量及其份额。到2022年,天然气产量将超过1000亿立方米/年。
  回想2013年至2018年期间,俄罗斯石油公司的天然气产量从382亿立方米增加到673亿立方米。然而,根据2018年的结果,天然气产量下降了1.7%,2019年9个多月下降了0.4%(达到497.3亿立方米)。
  最高管理者还表示,在过去5年里,公司已经在“绿色”项目上投资了2400亿卢布,并打算在未来5年里再投资3000亿卢布。因此,俄罗斯石油公司打算到2022年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达到800万吨二氧化碳当量。
  2019年,该公司的炼油资产减少了11%的排放。此外,俄罗斯石油公司还计划到2022年将伴生石油气(APG)的利用率提高到95%(2018年这一数字为85-90%)。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