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获得ADNOC天然气处理公司脱瓶颈项目

日期:2020-02-25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国际燃气网

2020
02/25
13: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处理公司 天然气处理厂 天然气领域

  2月20日,记者从工程建设公司了解到,该公司海湾地区公司收到阿布扎比哈伯善第五天然气处理厂脱瓶颈项目授标函,实现公司2020年开年之际国际高端市场开发开门红。
  该项目业主为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天然气处理公司(ADNOC Gas Processing),哈伯善第五天然气处理厂脱瓶颈项目是海湾地区公司从ADNOC Gas Processing获得的第一个项目,也是工程建设公司海湾地区公司进入气体处理行业的首个项目,项目合同金额为2.48亿美元,项目工期27个月。
  该项目与工程建设公司正在执行的巴布油田综合设施项目同位于巴布油区,主要工作范围:一是天然气处理厂内新增原料气增压装置,主要设备为压缩机、变电站、储罐;二是对天然气处理厂现有设施以及对巴布中心处理站现有设施进行改造工作;三是18公里天然气管线设计、采购、施工工作。
  哈伯善第五天然气处理厂脱瓶颈项目的中标充分显示了工程建设公司在阿布扎比高端市场的良好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标志着海湾地区公司在阿布扎比油气总承包行业迈出了新的一步,为工程建设公司2020年及今后市场开拓及经营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海湾地区公司一直高度重视市场开发工作,明确工作思路,坚定信心,坚持海湾六国一盘棋,把阿布扎比作为市场开发的主战场,把天然气业务领域作为市场开发的重点,不断加强市场开发力度,积极主动发力出击,坚持“巩固站稳陆上,密切跟踪开发天然气,积极拓展海上”的思路,加强市场信息搜集,拓宽信息渠道,积极开展市场推介,结识新客户,扩大朋友圈,协调市场开发和投标报价力量,积极跟踪了解项目信息,紧抓机遇,组织力量参与多个项目投标。
  自2019年9月26日收到业主招标邀请函以来,投标团队深入分析项目情况,在广泛调查和深入研究的基础上,多次组织现场踏勘调研,与业主进行54次项目招标公告答疑和14轮技术、商务澄清,多次开展沟通谈判,最终形成科学合理、具有竞争力的投标方案,在众多国际知名公司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成绩是前进途中的里程碑,今日的成功是昨日汗水浇灌所结出的硕果。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中标只是新的起点、新的开端。工程建设公司首次与ADNOC天然气处理公司开始新的合作。
  未来面对机遇与挑战,工程建设公司海湾地区公司加强与业主沟通,尽快厘清合同细节,超前做好组织策划,严格按照合同要求加快推进、高效执行,力争把该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和品牌工程,助力公司整体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