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三宁LNG产品为湖北宜昌居民用气保供

日期:2020-02-28    来源:中新网  作者:蔡源 方明墨

国际燃气网

2020
02/28
14: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产品 天然气供应量 LNG运输车

   2月28日上午,三宁公司LNG充装现场繁忙而井然有序。一辆车头悬挂着“同心协力战胜疫情”横幅的中燃宏图LNG保障车正在充装,随后将运往宜昌中燃公司点军气化站,进入宜昌供气管网保障居民用气。
  据了解,三宁公司LNG车间产出的成品LNG(即液态甲烷,又被称作液态天然气)一直被宜昌中燃公司作为宜昌供气管网流量调峰用气。
  疫情期间,因外网天然气供应量降低,当初被用做流量调峰的“备胎”——LNG成为了疫情期间宜昌居民用气保供的主力,其配套的LNG运输车也被认定为疫情防控期物资保障车。
  LNG产品成为防疫特殊期间宜昌居民用气保供主力后,三宁公司高度重视,克服种种困难保持LNG满负荷生产,24小时昼夜充装保运。
  经测算,一辆LNG运输车可装载21吨产品,而这21吨LNG经气化后,就可满足6万个普通家庭一天的正常用气。当天从公司发运的4车次共84吨LNG产品就可为24万个家庭提供用气保障。疫情以来,三宁公司已为宜昌中燃公司供应LNG产品2060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