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Dragon LNG终端将接收北美洲两批货物

日期:2020-03-0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3/05
11: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终端 液化天然气船 天然气储量

   英国Dragon液化天然气终端将于本周晚些时候接收两批液化天然气货物。这两批货物中的第一批已经在美国页岩气出口商切尼尔能源(Cheniere)位于路易斯安那州的Sabine Pass出口终端装载完毕。拥有15.5万立方米天然气储量的TFDE型液化天然气运输船GasLog Shanghai计划于3月5日在Dragon LNG终端停靠。
  第二批货物将由拥有137814立方米储量的液化天然气船Hispania Spirit运送,预计也将于3月5日在该终端停靠。货物已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Fortin站的大西洋液化天然气终端装载。
  位于彭布鲁克郡(Pembrokeshire) 米尔福德港(Milford Haven)的Waterston终端由壳牌(50%)和总部位于伦敦的独立基础设施投资管理公司Ancala Partners所有,后者从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手中收购了该终端50%的股份。
  该终端每年向国家输气系统(NTS)输送的最大天然气量为76亿立方米,该终端可以满足英国10%的能源需求。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