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普光气田又一列净化装置具备引气复产条件

日期:2020-03-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钢强

国际燃气网

2020
03/10
16: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普光气田 净化装置 居民用气

  3月10日,普光气田第一联合二系列各单元热备,达到引原料气复产条件,标志着普光气田高含硫天然气净化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为下游居民用气、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充足的气源保障。
  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形势复杂严峻的现状,各党支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毫不松懈坚决做到“两手抓、两手硬”,有力确保了疫情防控态势稳定、职工队伍思想稳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统筹安排,合理规划人员配置。针对疫情期间人员紧张的现状,一方面统筹做好返岗人员的隔离、上岗交接工作,另一方面密切关注在岗人员的思想动态,及时疏导不良情绪,督导落实岗位工作责任,确保岗位平稳交接。同时,结合复产准备、运行、应急抢险等实际需求,调整人员配置,合理搭配技术力量,做到复产保运两不误。
  严抓严管,抓实“三大纪律”执行。严格落实干部带班值班制度,加大“劳动纪律、工艺纪律、操作纪律”的监督考核力度,确保严格执行。各级领导干部靠前指挥,确保生产各环节协调顺畅,有序高效,各类突发异常问题得到安全、高效处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