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焦点案例 » 正文

广西北海男子非法运输205罐液化天然气被拘留

日期:2020-04-15    来源:中新网  作者:卢从杰

国际燃气网

2020
04/15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气罐 液化天然气 天然气运输车

4月13日,广西北海市公安局建设派出所依法查处一起非法运输危险物质案件,扣押205罐液化天然气,涉案车主被拘。

当日凌晨2时许,建设派出所巡逻至北海市海城区火烧床某网吧附近时,发现一辆蓝色货车正在卸载液化气罐。民警立即上前检查,发现该车货厢内竟然存放着205罐液化天然气。

嫌疑人余某交代,其了解到从广东湛江购买的液化天然气比北海的便宜很多,便从2019年12月开始在未办理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许可证、也不具备驾驶运输危险物品机动车从业资质的情况下从湛江运输液化天然气到北海销售赚取差价。

据警方介绍,余某因无法提供任何与运输天然气有关的证件,属于非法运输危险物质,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