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佛燃能源牵手BP,开启城燃新征程

日期:2020-04-21    来源:佛燃能源  作者:刘虹鹭 茹荣韬

国际燃气网

2020
04/21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佛燃能源 天然气资源 燃气企业

4月17日下午,佛燃能源与碧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BP”)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在伦敦、北京、佛山三地联合举行《天然气购销关键条款协议》云签约仪式。根据双方协议,佛燃能源全资子公司深圳前海佛燃能源有限公司或其子公司向碧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采购天然气,每年采购总量不超过60万吨。此次合作是国内城市燃气企业与国际天然气资源商合作的一次新的突破,对佛燃能源走向海外,与国际能源巨头共建战略合作关系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佛燃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尹祥,佛燃能源党委副书记、高级副总裁殷红梅,佛燃能源党委委员、高级副总裁、深圳前海佛燃能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熊少强,以及BP全球天然气及发电业务首席运营官Tony Palmer、BP中国区董事长兼总裁杨筱萍、BP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裁吴玥等签约双方主要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佛燃能源总裁黄一村在澳大利亚墨尔本通过视频连线参与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

伦敦、北京、佛山三地云签约

佛燃能源党委委员、高级副总裁、深圳前海佛燃能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熊少强与BP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裁吴玥共同签署了《天然气购销关键条款协议》,前海佛燃常务副总经理梁嘉慧主持签约仪式。

BP全球天然气及发电业务首席运营官Tony Palmer主要负责BP全球天然气及发电业务。他表示,BP与佛燃能源同为中国第一座LNG接收站——广东大鹏LNG接收站的股东,合作长久、互相支持长达14年。在此期间佛燃能源快速发展,成为中国最成功的城市燃气企业之一,同时BP作为国际油气公司,在中国市场已经耕耘数十年,此次双方的合作势必将进一步扩大BP与佛燃能源在天然气产业链上的长期合作。

BP中国区董事长兼总裁杨筱萍表示,BP一直致力于与合作伙伴一道为中国提供清洁能源,造福民生。此次非常荣幸能够与佛燃能源达成合作,希望未来能够与佛燃能源一起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佛燃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尹祥对出席本次云签约仪式的各方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本次合作是佛燃能源天然气贸易平台前海佛燃扬帆起航,向打造集团贸易平台迈出的重要一步。双方此次合作是城市燃气企业与国际能源巨头共建战略合作关系的新格局。佛燃能源愿意在未来与BP继续携手共进,挖掘新的合作潜力,探索新的合作领域、方式与渠道,在平台更高、层次更深、范围更广的新能源领域共创美好蓝天。

佛燃能源历经二十余载发展,已成长为广东省乃至华南地区颇具实力的城市燃气经营企业。近年来,公司积极对外拓展,经营版图持续扩张,覆盖区域终端用户快速增长。未来,佛燃能源将继续主动担当作为,秉承“汇聚清洁能源,共创美好明天”的企业使命,积极开拓市场,加快资源整合,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佛燃力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