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美油首现负值,特朗普:我们永远不会让伟大美国油气工业失望

日期:2020-04-22    来源:海陆空天世界

国际燃气网

2020
04/22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汽供应 油气工业 天然气工业

美国一份石油期货合约出现历史性下跌,5月份交货的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价格首次跌破零,收于每桶负37.63美元。CNN称,这无疑是美国石油市场有史以来最糟一天,数百美国企业可能面临破产。对此,特朗普打气说道:我们永远不会让伟大的美国石油和天然气工业失望。

报道称,4月20日的跌幅显示出一幅鲜明的画面:在美国储油罐空间已经用完的情况下,人们的需求是如何被冠状病毒所摧毁的——公司实际上是在付钱给商人,让他们把手上的石油拿走。

市场人士现在关注交投更为活跃的6月美国原油期货合约,因市场人士质疑未来几周是否有买进机会,或该商品是否还会进一步下跌。

特朗普21日在社交媒体上说道,“我们永远不会让伟大的美国石油和天然气工业失望。我已指示能源部长和财政部长制定一项计划,以便提供资金,使这些非常重要的公司和工作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内得到保障!”

标普普氏全球大宗商品定价全球主管戴夫4月21日在CNBC的节目中表示,"随着硝烟散去,这是今日市场的头号问题,任何认为昨日定价背后有技术因素的人都将完全迷失方向。"

戴夫称,“6月份的库存和5月份一样满,如果不是更满的话。库欣已经有70%或80%的客满了,这在技术上意味着它已经停业了。所以我们很快就能在6月份的合同中看到这一幕。”

据悉,俄克拉何马州的库欣是美国石油期货交易的重要储油中心和交货点。到目前为止,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价格已经下跌了惊人的102%,布伦特原油价格下跌了65%。美国能源板块较52周收盘高点下跌了50%以上。

CNN表示,油汽供应过剩被认为仍然是油价罕见负值的主要原因,而这也与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美国汽油消费大幅下降有直接关系,预计将导致前所未有局面:可能高达100家石油公司破产。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