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美国油气生产商Hess公司无计划停产 但大幅削减资本支出37%

日期:2020-05-08    来源:外媒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5/08
11: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生产商 天然气生产商 天然气产量

外电5月7日消息,美国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Hess Corp)表示,尽管近期美国原油价格大幅下跌,但该公司不打算停产,因其已对产量进行对冲,并已租船储存原油。

为遏制新冠肺炎疫情而实施的居家令已迫使企业停工,削减了全球石油需求并导致供应过剩。

美国原油价格上月崩跌至负38美元,尽管近期上涨,仍较1月水平下跌大约60%。

Hess已包租了三艘超大型油轮,分别在5月、6月和7月储存200万桶巴肯(Bakken)原油产量,预计将在第四季出售,并表示已对这些原油进行了对冲。

公司称,2020年其大约80%的产量进行了看跌期权的对冲操作。

Hess5月7日亦进一步大幅削减开支,此前该公司公布季度亏损,因减损支出达22.5亿美元。

公司大幅削减2020年资本预算37%至19亿美元,并下调全年石油及天然气产量预估(不包括利比亚)至大约32万桶/日,较最初预估中值减少4%。

公司将通过Bakken油田的钻井平台数量从6个减少到1个,并减少2020年在圭亚那近海Stabroek区块的钻井活动,来实现这一目标。

这是该公司第二次下调全年资本支出及产量展望。

该纽约上市的公司公布,截至3月31日的第一季净亏损为24.3亿美元,合每股亏损8美元,而上年同期为获利3,200万美元,合每股盈利0.9美元。

第一季度,不包括利比亚的总产量增加23.7%,至344,000桶/日,由于在Bakken的产量跳增46%,且在圭亚那近海的Liza油田第一季度全负荷生产。

第二季度,Hess预期产量区间在310,000-315,000桶/日,不包括利比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