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需求改善 亚洲LNG现货价格略有回升

日期:2020-05-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5/12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现货价格 液化天然气现货价格 液化天然气需求

贸易消息人士称,由于一些国家的封锁放松,需求似乎有所改善,亚洲液化天然气现货价格本周略有回升。

交易员表示,本周运往东北亚6月的液化天然气平均价格升至约2美元/每百万英热量单位,较前一周上涨20美分。

虽然亚洲如韩国等一些市场的封锁有所缓解,但其他地方的遏制政策正在阻碍它们的制造业出口,并拖累复苏。

据消息人士透露,韩国GS能源进入现货市场,寻求6月份交货的两批货物。

据业内人士透露,泰国PTT在6月下旬发布了一份意向书,希望寻求一批货物交付。

一位业内人士表示,印度巴拉特石油有限公司可能在5月25日以约2.10-2.20美元/每百万英热单位的价格购买了一批货物,但目前尚无法证实这一点。

印度的一位消息人士表示,由于夏季住宅使用需求增加,印度的液化天然气需求可能略有改善,不过由于工业活动减少,整体电力需求下降了三分之一。

不过,贸易消息人士表示,全球供应充足,预计这将使现货价格持续低迷。

一位业内人士表示,安哥拉液化天然气公司在5月13日结束的投标中提出,将在5月至6月期间向最远的新加坡交付一批货物。

贸易消息人士称,用于临时储存液化天然气的船只数量也在增加。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