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芬兰Gasum扩大其LNG加气站网络

日期:2020-06-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6/17
11: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加气站 液化气加气站 加气站网络

Gasum计划在2020年夏季扩大其在瑞典和芬兰的LNG / LBG加气站网络

今天,Gasum公司经营着整个北欧地区30个重型汽车加油站中的22个。夏季之后,Gasum将总共拥有26个加气站,新的加气站将位于瑞典的永比、赫尔辛堡和哥德堡,以及芬兰的列托。新的加气站是Gasum扩大在芬兰、瑞典和挪威的液化气加气站网络战略的一部分。

发展天然气基础设施是确保长途运输部门顺利和容易地向清洁燃料过渡的必要条件。Gasum不断发展的网络是对清洁道路运输需求增长的回应。与其他燃料零售运营商一起,今年夏天北欧的LNG / LBG加气站总数将达到35座左右。加强车站网络是降低公路运输部门排放的关键。Gasum在北欧的广泛加油站网络包括大约100个加油站,为客车、公共汽车、卡车和其他车辆提供汽油。

Gasum瑞典交通总监Mikael Antonsson表示:“尽管在面临疫情挑战的条件下,Gasum仍在扩大加油站网络。随着各公司寻求更环保、更具成本效益的交通解决方案,对替代燃料的需求以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增长。”

天然气作为减少道路运输排放的一种解决方案,正在北欧国家成为一种越来越受欢迎的重型汽车燃料选择。例如,已经有1000多辆液化天然气卡车获得了Klimatklivet倡议的补贴,并在瑞典推动LBG气候投资项目。扩大加气站网络的作用对于为这些和未来的重型卡车提供低排放和具有成本效益的燃料至关重要。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