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北美将成为全球LNG液化产能增长领航者

日期:2020-06-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6/24
15: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产能 LNG液化产能 液化天然气终端

在2020年至2024年的展望期间,北美预计将通过新建(计划和宣布)和扩建项目,成为全球液化天然气产能增长的领跑者。数据分析公司GlobalData的数据显示,到2024年,该地区可能将在全球产能增长中贡献约75%的份额。

该公司的报告《2020年液化天然气终端的全球产能和资本支出展望–美国和俄罗斯引领全球液化产能增长》显示,预计到2014年,北美将新建和扩大LNG液化产能近1.481亿吨/年。

GlobalData的石油和天然气分析师Haseeb Ahmed说:“具有可确定发展计划的计划中的项目占该地区大部分新增产能的近72%,即1.066亿吨/年,而扩建和早期宣布的项目占了剩余产能的大部分。在北美,预计到2024年,16个新建项目和3个扩建项目将开始运营。其中,路易斯安那州的Plaquemines终端到2024年将增加最高的液化天然气液化能力,达到2000万吨/年。”

Ahmed继续说:“前苏联是全球液化天然气产能增长第二高的地区,预计到2024年产能将增加3120万吨/年。该地区所有产能的增加均来自新建项目。

“到2024年,非洲的液化天然气液化能力将增加1010万吨/年,位居全球第三。莫桑比克Coral Floating终端是该地区即将投产的最大液化项目,到2024年将新增340万吨/年的产能。”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