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中石油煤层气山西临汾分公司日产销量双破200万方

日期:2020-07-06    来源:中国石油网  作者:高新华 杨华

国际燃气网

2020
07/06
11: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层气产量 煤层气销量 致密气销量

截至6月25日,煤层气公司临汾分公司煤层气和致密气合计日产销量双破200万立方米,同比增长46.9%、46.8%,为全面夺取“双胜利”再添砝码。

临汾分公司主要勘探区位于鄂尔多斯盆地东部,处在山西省临汾市吉县、大宁、隰县、蒲县和乡宁等县境内,2016年日产量只有100万立方米,在短短三年半时间里实现了产量的成倍攀升,一举成为煤层气公司勘探开发的主战场,占到自营项目产气量的50%。

分公司狠抓生产组织不放松,全面推行“钻前不等协调、钻井不等钻前、压裂不等钻井、地面不等压裂、销售不等地面”的“五不等”产建机制,不断拉紧各生产链条,使单井投产时间同比缩短近36小时。同时,分公司以“低效井挖潜、长停井复产”作为治理突破口,全面加强气井分类管理、生产维护措施、老区综合治理、气田分区管理4方面工作,深入开展“一块一策”“一井一法”精细化管理,气田综合递减率同比下降6%。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