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以色列德莱克将为利维坦气田融资22.5亿美元

日期:2020-07-2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7/29
17: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项目 利维坦气田 雪佛龙公司

以色列德莱克钻井公司计划通过发行国际债券筹集22.5亿美元,帮助其为以色列地中海沿岸利维坦天然气项目的开发提供资金。

德莱克表示,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完成的这一发行将由摩根大通和汇丰银行牵头,并将保证其在利维坦项目中的权利,以利于债券持有人。

德莱克钻井集团表示,在发行后,它将回购至多5000万美元的现有债券,其中包括用于资助规模较小的塔玛天然气项目的债券。

以色列价值36亿美元的利维坦油田由德克萨斯州德莱克的诺布尔能源和Ratio 石油共同所有,该油田于2019年底开始生产,目前已向以色列、埃及和约旦供应天然气。

上周雪佛龙公司表示,将以约50亿美元的股票收购诺布尔能源。

债券的路演将分为四个系列,预计将于2023、2025、2027和2030年到期,并将在未来几天推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