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技术 » 燃气技术动态 » 正文

马国油将在Kasawari气田采用霍尼韦尔UOP技术

日期:2020-07-3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7/31
11: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净化厂 海上天然气 Kasawari气田

马来西亚油气公司国油勘探(Petronas Carigali)将在马来西亚沙捞越Kasawari气田使用霍尼韦尔UOP模块化天然气处理技术。

霍尼韦尔UOP表示,马国油将利用其技术,在南中国海的Kasawari气田开发9亿标准立方英尺/天海上天然气净化厂。Kasawari气田是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在2011年发现。

UOP公司的含硫气体去除技术将用于该设施,该技术可去除天然气中的二氧化碳、硫化氢和汞等污染物。

霍尼韦尔UOP公司表示,一旦建成,它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海上天然气处理系统之一。

该公司表示:“这些系统是偏远地区和近海地区的理想选择,通过更快的交付和启动以及提高污染物清除效率来降低成本。”

UOP天然气公司副总裁兼总经理迈克尔·克利夫兰说:“我们的模块化Separex技术占地面积小,重量轻,可靠性和去除污染物的效率更高,特别适合在偏远地区(如Kasawari近海油田)处理天然气,用于生产和发电加工业务。这将释放海底管道内宝贵的空间,将天然气从海上输送到陆上,并减少需要操作员干预的活动部件。”

在Kasawari加工的天然气将在现有的马来西亚液化天然气联合企业(MLNG)进行进一步加工和液化,并出口到全球用于发电。膜系统的元件将在UOP位于马来西亚槟城的Separex膜制造中心生产。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