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LNG船完成巴拿马运河运输里程碑

日期:2020-08-15    来源:八卦能源君  作者:能源君

国际燃气网

2020
08/15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船 液化石油气 LNG

巴拿马运河迎来了其第10000艘新巴拿马型油轮通过其扩建运河,标志着近106年的水路及其不断增长的LNG部分的新里程碑。

这一里程碑式的转运是由LNG船skresolute完成的,它从大西洋向南航行到太平洋。该船建造于2018年,货物容量为18万m3,长292米,横梁47.8米。星期一是该船第13次通过水路。它经常往返于美国东海岸、韩国和日本之间,以及从智利到北美东海岸。

“本周两个具有历史意义的里程碑——我们的10万辆新奥帕纳运输公司和106周年纪念日——具有象征意义。他们共同重申,巴拿马运河不仅是一个值得信赖和可靠的服务,而且是一个致力于持续竞争力和增长的服务”,巴拿马运河管理人里卡特·瓦斯奎兹说。“我们为我们团队的成就和他们今天保持的卓越服务感到骄傲。”

2016年扩建运河开通后,LNG首次通过水路。随着航程时间的大幅缩短,该公司为美国向主要亚洲进口商输送天然气提供了一条极具竞争力的路线。

因此,LNG部分目前占扩建运河运输量的12%,仅次于集装箱船(占46%)和液化石油气(占25%)。这使得尼奥纳麦克斯船闸的运输量占运河总吨位的27%,占总吨位的一半。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