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美国天然气期货因存储增加而跌至六周低点

日期:2020-09-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9/22
11: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期货 天然气价格 天然气企业

美国天然气期货周四下跌近10%,至六周低点,因为上周储量超过预期,使库存有望在10月底前达到创纪录高位。

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表示,截至9月11日的一周内当周,公用事业公司向储存处注入了890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

这一数字高于路透调查中分析师预测的790亿立方英尺,也高于去年同期的820亿立方英尺和五年(2015-19年)平均770亿立方英尺的增长。

甚至在EIA公布报告之前,油价就已承压,因飓风萨莉(Sally)导致的停产油井重新投产,且预测未来两周天气将转温和,需求将下降,预计产量将从两年低点回升。

即近月天然气期货下跌22.5美分,收于2.042美元/百万英热单位,跌幅9.9%,为7月31日以来的最低水平。这是该合约自2019年1月以来的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

伊利诺伊州加利纳(Galena)的Ritterbusch & Associates总裁Jim Ritterbusch表示,今天的下跌幅度强烈地暗示了一些保证金的抛售,因为剩余的最近获得的投机性长线被迫清算。

最近几周,投机者将其长期净头寸提高至近三年来的最高水平,尽管预期创纪录的库存将使价格上涨和今冬不太可能出现天然气短缺。

根据数据提供商Refinitiv表示,美国本土48个州的天然气日产量从周三的848 亿立方英尺的两年低点,升至周四的853亿立方英尺,这是由于与萨利相关的停工。

随着天气转凉,Refinitiv预计包括出口在内的天然气日需求量将从本周的853亿立方英尺降至下周的819亿立方英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