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几内亚建设天然气发电厂项目

日期:2020-10-06    来源:商务部

国际燃气网

2020
10/06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发电厂项目 几内亚天然气发电 液化天然气公司

9月17日,几内亚总理府新闻办发布新闻稿, 几内亚总理卡索里.褔法纳9月16日在总理府会见了正在几内亚进行工作访问的美国西非液化天然气公司代表团。

美国西非液化天然气公司West Africa LNG Group访几代表团团长由该公司董事长穆乐女士Mrs. Patricia Moller担任。穆乐女士Mrs. Patricia Moller是美国前驻几内亚大使。

项目名称: 天然气发电项目

投资方: 美国西非液化天然气公司

West Africa LNG Group

几内亚主管部委: 几内亚能源部

资金来源 : 美国西非液化天然气公司投资,其性质属于企业直接投资。

进度表: 2020年底:完成项目可研

2021年底:完成项目环评、设计;

通过国际公开招标选择施工企业

2020年第一季度,正式动工

项目内容: 1、在KAMSAR修建一个液化天然气运输船专用码头

2、在码头附近新建一个液化天然气储存库

3、新建一座天然气发电厂,装机容量20万千瓦.

4、发电厂二期扩建,装机容量增加至100万千瓦。

5、新建一个煤气罐站。灌装煤气罐,出售给家庭和矿企,用于厨房、食堂。

供电单位: 1、美国铝业在KAMSAR码头的铝土矿烘干、粉碎、分离系统。

2、美国铝业未来投资新建的氧化铝厂(年产150万氧化铝150万吨)。

3、阿联酋环球铝业集团几内亚分公司GAC计划投资新建的氧化铝厂(年产150万吨氧化铝)。

4、美铝+阿联酋铝业在SANGARREDI的铝土矿区用电。

5、SANGAREDI铝土矿区 → KAMSAR港口现有的145公里长铁路,

未来改造升级,使用电力作为火车的动力。

施工企业: 美国西非液化天然气公司West Africa LNG Group

只负责该项目的投资、运营、商业化管理。

其基建的施工部分,将通过国际公开招标模式,择优选择施工企业。

驻几内亚使馆经商处

2020年10月5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