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2019年爱沙尼亚页岩油产量达117万吨

日期:2020-11-23    来源:商务部

国际燃气网

2020
11/23
17: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油产量 页岩油发电量 页岩油行业

2019年页岩油产量达到创纪录的117万吨,油页岩开采达到1600万吨。尽管如此,油页岩发电量减少了54%。据年鉴显示,2019年,油页岩行业就业人数为6530人,为国库贡献了1.21亿欧元。

爱沙尼亚能源集团(Eesti Energia)CEO表示,油页岩行业在2019年经历了巨变。油页岩发电量创新低,然而液态燃料产量达到历史新高。能源部门成为国家减少碳排放的最大贡献者,使爱沙尼亚成为欧洲碳减排最快的国家。目前,爱沙尼亚能源集团决定投资一个新的油品生产工厂,与大学、研究机构共同合作开发新技术。

VKG 公司(Viru Keemia Grupp)负责人表示,去年,页岩油行业受到了全球气候政策非常大且长期的政治关注。在形势变化的背景下,全球市场对爱沙尼亚生产的页岩油和精细化学品的需求稳步增加。寻找智能和环境友好的解决方案及研究机构的介入,未来将在提高行业生产数字化水平的同时减少环境足迹。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