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江西省天然气长输管网上栗支线项目开工

日期:2020-12-24    来源:栗争上游  作者:刘雅琴 欧阳丽

国际燃气网

2020
12/24
14: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网 天然气管道工程 天然气项目

12月23日上午,江西省天然气管网工程上栗支线项目开工仪式在长平乡隆重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昌清,杨岐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主任、县发改委主任黎军,江西省天然气集团公司管道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安泽等出席开工仪式。

上栗支线主要为上栗县供气,起点为湘东分输站,终点为上栗清管阀室,项目管线全长24.33km,总投资9874万元,设计年输气量1.2亿立方米。省天然气管网工程上栗支线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天然气入赣工程、加快江西天然气利用”能源战略决策的重要民生工程。项目建成后,将实现江西省天然气管道连成一张网的供气格局,同时解决了上栗县工业园、城市燃气等用户的供气需求,促进上栗县经济和社会发展,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让老百姓用上清洁、优质、高效的天然气。

张安泽

江西省天然气集团管道分公司副总经理

项目建成后,对加快构建传统能源向新型能源转换,优化上栗县能源结构,促进地区社会经济商业生态环保和谐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栗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管线途经各乡镇负责人、公司相关部门、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