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泰国PTT公司决定购买更多缅甸亚达纳气田天然气

日期:2006-09-08    来源:中华化工网  作者:中华化工网

国际燃气网

2006
09/08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泰国 公司 决定 购买 缅甸 天然气

   9月5日,泰国国营能源巨头PTT签署了一项有关从法国道达尔公司缅甸海上亚达纳(Yadana)气田每天购买另外4000万立方英尺天然气的新协议。
    新协议的签署将使9月1日起生效的合同每天获得的天然气量达到了5.65亿立方英尺。
    亚达纳气田项目的合作伙伴及其拥有的股份分别为作业者法国道达尔公司(31.2375%)、美国加州联合石油公司(28.2625%)、泰国PTT勘探和生产公司(25.5%),MOGE公司(15%)。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