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涩北气田产能建设工程全面启动

日期:2021-03-05    来源:中国石油网  作者:暴海宏 梁爽

国际燃气网

2021
03/05
08: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涩北气田 气田产能 青海油田

3月2日,涩R141-2井安全进尺663米,标志着涩北气田2021年产能建设工程全面启动。

涩北气田是青海油田的效益粮仓,2020年,涩北气田井口安装时间从以往的72小时缩短至48小时,首次实现扩建站在8月前投产,打破了气田地面建设纪录。

今年,涩北气田计划新建产能5亿立方米,新钻井159口,新建产能产量符合率90%,新井贡献率50%。全年产能建设工作工期紧、任务重。同时,涩北气田属于典型的“两浅井”分布地区,漏转喷风险高,井控形势严峻。

对此,涩北气田牢固树立“井控为天、井控为先、井控为重”的理念,严格落实青海油田钻、修井开复工检查验收工作要求,做实开钻验收检查;严格施工过程管控,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定期专项检查,加强关键环节、重点工序旁站监督,认真落实“双盯工作法”,把好井控安全的第一道关口;持续开展“查隐患、纠违章”活动,对多发的、典型的井控问题深入查找根源,建立长效机制,实现彻底消项。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