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Altera Infrastructure接收第六艘LNG动力穿梭油轮

日期:2021-03-11    来源:海运圈聚焦

国际燃气网

2021
03/11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船 LNG运输船 LNG行业

Altera Infrastructure(原Teekay Offshore)已经接收了其最新的LNG动力穿梭油轮“Altera Wind”号。

这是该公司委托韩国三星重工建造的系列船中的第六艘,也是最后一艘。该船于去年8月命名为“Altera Wind”号。

该系列的6艘船都是基于Altera的E-shuttle设计建造的,使用LNG作为主要燃料,以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从油舱蒸发而来的气体)和冷却燃料混合作为次要燃料。船舶还通过使用燃料电池实现燃料节约,在运营和环保性能方面达到了新水平。与传统穿梭油船相比新船预计每年将减少50%的二氧化碳排放,成为目前建造的最环境友好穿梭油船。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