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气温变暖料打压需求 天然气看涨情绪低迷下跌料加速

日期:2021-03-17    来源:dailyfx财经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03/17
10: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价格 天然气需求 天然气市场

美国国家气象局气候预测中心对最近8至14天的气温预测对天然气价格前景不利。天气预测显示未来两周里美国东北部和西部地区的气温将高于平均水平。南部地区的气温料低于正常气温。整体而言,天气将变暖的预期——尤其是在美国的东北部——可能会打压(天然气)需求、进而推动天然气价格走低。

美国的春天很快将要到来,天气也将随之变暖和;而随着未来取暖用气将面临需求减少的局面,天然气价格可能进一步遭受打压。彭博的中值预测显示,分析师们预计美国EIA天然气库存变化将只变动216.7亿立方英尺,这与前值(-520亿立方英尺)形成对比。

即便是本周的天气没有像NOAA所预测的那样变更温暖,天然气价格也面临着进入夏季需求将下降的问题。虽然美国各地仍有可能面临季末风暴或者非比寻常的寒流,但随着价格持续下跌,看涨情绪似乎有所降温。如果价格要走高则可能需要基本面出现转变——如出现大幅影响需求或者供应的事项。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