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山东日照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天然气交易正式上线

日期:2021-03-19    来源:日照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国际燃气网

2021
03/19
0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交易 天然气市场 天然气贸易量

3月12日,天然气交易品种在日照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正式上线交易,当日天然气成交量达25万方,成交金额近70万元。截至目前,天然气成交量达51万方,成交金额127.5万元。

此次交易是买卖双方创新交易模式、提高交易效率的一次全新探索与尝试,双方在短时间内完成双向选择,直接生成电子交易合同,通过交易中心平台实现信息互通和资源匹配,实现了日照市在提升北方能源枢纽交易能力方面从无到有的突破。

目前,日照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已获批大类品种11个,今年计划增至14个,将继续保持在全省大宗商品交易平台的标杆地位。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