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中国船舶集团第6艘23000TEU超大型双燃料集装箱船交付

日期:2021-03-25    来源: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燃气网

2021
03/25
14: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双燃料集装箱船 燃气船 中船贸易

3月18日,中国船舶集团旗下七〇八所研发设计,江南造船和中船贸易作为联合卖方为法国达飞集团建造的23000TEU超大型双燃料集装箱船“达飞·蒙马特”号正式命名交付。

“达飞·蒙马特”号是中国船舶集团与法国达飞集团签订9艘23000TEU超大型双燃料集装箱船建造合同中的第六艘,也是江南造船建造交付的第三艘。该船的顺利交付,为当前繁忙的国际航运市场注入了新活力,并将进一步壮大达飞海运的运输力量,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据了解,该船在燃气加注方面,相比前船节约了43吨燃料,既实现燃料节约又减少了碳排放;区域完整性得到进一步提升,通过精细化管理油漆翻新率大幅下降,综合意见较前船减少35.4%;燃气系统绝缘和单元建造工艺获得新突破,为后续15000TEU船的建造积累了成熟经验。

根据计划,“达飞·蒙马特”号已于3月20日从中国驶往北欧加入CMA CGM的LNG动力集装箱船队,并投入到达飞海运旗舰航线——亚欧线FAL1运营中。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