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LNG和煤层气首次同进山西河南市场

日期:2021-04-13    来源:中海石油气电集团  作者:左伟伟

国际燃气网

2021
04/13
14: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市场 煤层气市场 中海石油气电集团

4月7日,据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消息,其旗下贸易分公司河北销售(下称河北销售)与中联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联煤)联手拓市扩销实现双赢,形成中国海油LNG(液化天然气)和煤层气同进山西河南市场的销售局面。

2021年春节前,中联煤面临压产的不利情况,河北销售得知后,决定利用自身液态经营优势,帮助中联煤解决煤层气销售难题。河北销售经多方沟通,利用山西沁水浩坤液厂对“煤层气液化”,采用液态销售方式解决中联煤煤层气压产难题。河北销售积极与下游用户、承运车队反复沟通,实现煤层气液态销售452车,减少了上游压产近1500万方。特别是春节期间,河北销售根据市场需求,积极协调运力,在市场需求有限的情况下完成了日均13.8车液态销售的佳绩。

利用中联煤的气源优势,相当于中国海油在山西当地建立了稳定的气源点,将为今后开拓山西、河南远端地区市场提供长期资源支撑。通过销售中联煤自产煤层气,河北销售开发下游新用户23家,实现LNG在山西和河南销售增量约5000吨。这是LNG和煤层气首次共同销入山西和和河南市场,对两家公司拓市扩销均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