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到2025年尼日利亚将占非洲将开展的油气项目23%

日期:2021-04-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朱佳妮

国际燃气网

2021
04/19
11: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项目 天然气区块 油气区块

预计到2021年至2025年,尼日利亚将在整个价值链中启动100个油气项目,占非洲启动项目总数的23%。领先的数据和分析公司GlobalData表示,新建项目在即将到来的项目中占主导地位,约占整个价值链中开始运营的项目总数的90%。

GlobalData的报告《到2025年的非洲石油和天然气项目展望-所有新建和扩建项目的开发阶段、产能、资本支出和承包商详细信息》显示,在展望期预计开始运营的100个项目中,石化项目数量最多,有28个项目,其次是上游项目(25个)、炼油厂项目(24个)和中游项目(23个)。

GlobalData的石油和天然气分析师Teja Pappoppula表示:“尼日利亚押注了多个炼油和石化项目,以满足其不断增长的国内需求并减少对进口的依赖。这些项目也有潜力将尼日利亚转变为一个向邻国出口精炼产品的国家。”

在炼油厂方面,每天65万桶的“拉各斯I”是一个预计将于2022年开始运营的关键项目。一旦该项目开始运营,它将成为非洲最大的炼油厂。在尼日利亚到2025年即将到来的石化项目中,铜化肥石化公司铜甲醇厂是一个关键项目,年产量为170万吨。新工厂已经获得批准,预计将于2025年开始运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