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河北唐山LNG外输管线南堡分输站试桩开工

日期:2021-04-21    来源:华油工建  作者:刘涛 张娜

国际燃气网

2021
04/21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外输管线项目 LNG管道 LNG项目

4月17日10:11分,随着监理一声令下,南堡分输站水泥土搅拌桩打响试桩”第一锤”,标志着唐山LNG外输管线场站项目正式开工。

唐山LNG 外输管线线路长度约为288公里,沿线设置站场3 座,分别为南堡分输站、宝坻分输站和永清末站。南堡分输站位于唐山市曹妃甸区南堡经济开发区东部,场区地处养殖塘中。

经现场勘查,场区及周围均为洼地,土质含水率高,地基软弱,路况无法满足机械进场条件。为保证桩机设备顺利进场,项目部积极和设计商定,对临时进站路全部做地基处理。受4月6日新下发的图纸总图变更影响,现场坐标和标高全部进行了更改,导致所有图纸要进行升版,给原有的开工准备增加了难度,工期十分紧张。

在等待图纸的过程中,项目部“先头部队”克服重重困难和阻力,与结构设计、PMC积极沟通,确定试桩参数的同时,全面做好试桩现场准备,及时对人员、机械设备和材料进行报验,开展安全培训交底和检测机构报验等工作,保证了在收到零版电子图纸后立即进行试桩作业。

开工后,项目部将充分发挥专业场站施工管理优势,抓好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按期、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为公司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