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阿塞拜疆向欧洲出口9.536亿立方米天然气

日期:2021-05-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曹海斌

国际燃气网

2021
05/24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出口量 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安全

阿塞拜疆国家海关委员会报告称,2021年1月至4月,阿塞拜疆向欧洲出口了9.536亿立方米天然气,价值1.957亿美元。

天然气出口总量中:

意大利占7.338亿立方米,价值1.507亿美元

出口到希腊的天然气约有1.278亿立方米,价值3270万美元

出口到保加利亚的天然气有9190万立方米,价值1210亿美元。

土耳其占天然气出口总量的51亿立方米,价值7.083亿美元。此外,向格鲁吉亚出口了价值2.274亿美元的17亿立方米天然气。

应当指出,在报告所述期间,阿塞拜疆总共出口了78亿立方米的天然气,价值11亿美元。

阿塞拜疆于2020年12月31日开始通过跨亚得里亚海管道向欧洲提供商业天然气。

阿塞拜疆能源部长Parviz Shahbazov表示,跨亚得里亚海管道作为连接阿塞拜疆和欧洲的另一条能源纽带,将加强阿塞拜疆在能源安全、合作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战略作用。

从阿塞拜疆到欧洲的管道包括南高加索管道、跨安纳托利亚管道和横贯亚得里亚海管道。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