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UTA通过合作扩大液化天然气网络

日期:2021-05-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朱佳妮

国际燃气网

2021
05/27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网络 LNG加气站 液化天然气供应量

UTA与LIQUIND 24/7合作,为UTA客户提供德国8个LIQUIND 24/7 LNG加气站的服务:杜伊斯堡、 苏尔兹塔尔、克赖尔斯海姆、斯特鲁伦多夫、曼海姆、哥廷根、乌斯特马克和斯乎托夫。其他站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增加。

UTA的方法是通过发展一个合作伙伴网络,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柴油替代品,以支持其客户的生态转型。通过该协议,UTA的液化天然气供应网络在10个国家的战略重要运输枢纽增至近170个站,使其成为欧洲最大的液化天然气网络。这些加油站可以在免 费的UTA Station Finder应用程序中找到,该应用程序还会显示最近的洗车设施和车间。

UTA首席执行官Carsten Bettermann表示:“随着我们液化天然气供应网络的扩大,我们正在满足对替代燃料日益增长的需求。这将使我们能够在未来通过欧洲的航线上为客户提供更安全的供应。与此同时,我们鼓励货运公司改用更环保的燃料。”

UTA的验收网络包括遍布欧洲的53000个加油站。除了传统燃料供应商,未来还将增加提供LNG、氢气、LPG和CNG的多能源加气站 。UTA与70家液化天然气合作伙伴合作,提供液化天然气加油的安全培训。

LIQUIND销售主管Philip Maximilian Braunschweig表示:“我们很高兴与UTA等知名合作伙伴合作,扩大液化天然气的供应。然而,我们不只是想把液化天然气的生态和经济优势带到德国市场;我们计划未来在欧洲推广。”

LIQUIND 24/7目前在德国有13个液化天然气加气站,还有12个正在开发中。

液化天然气在几个方面都是一种很有前途的替代燃料。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