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海油在“全球2000强”新榜油气行业排名升至第8

日期:2021-05-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05/27
14: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行业 中海油 福布斯榜

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入选由福布斯公布的2021年度“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位列第187位,上年排名第126位。受油价下跌影响,油气公司排名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中海油油气行业排名从上年的第14位提升至第8位,在全球E&P公司排名仍位居榜首。

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是根据企业的营收、利润、资产和市值这四大指标评出的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实力的上市公司。2021年,上榜的“全球企业2000强”当中,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企业395家,数量仅次于美国,刷新了历史记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