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广东省韶关市曲江区举行管道燃气经营企业整合重组方案及框架协议签订仪式

日期:2021-07-02    来源:韶关通

国际燃气网

2021
07/02
17: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管道燃气 城镇天然气 燃气经营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加快推进城镇天然气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按照“一个县一家管道燃气企业”的工作原则加快推进我区天然气经营市场清理整顿工作,6月30日上午,曲江区管道燃气经营企业整合重组方案及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区办公楼二楼区政府1号会议室举行。区长伍文、常务副区长陈夏广、副区长黄华、区有关职能部门及相关企业法定代表人等参加了签订仪式。

连日来,我区多次组织区有关职能部门及辖区内燃气企业代表就曲江区燃气企业整合工作进行协商研究,初步确定了整合重组方式、评估机构选择、评估范围、整合重组推进计划等。此次曲江区管道燃气经营企业整合重组方案及框架协议的签订,是我区加快“县县通”管道天然气建设的重要一步。整合重组的新燃气公司,能有效形成规模效益和竞争优势,推动我区城燃企业集团化经营,同时也将提升燃气经营企业服务曲江经济发展、民生事业和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能力。

下一步,我区将继续深入贯彻省、市的工作要求,督促重组企业加大整合力度,形成发展合力,切实为降低企业、居民用气成本,加快我区天然气主干管网“县县通”工程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