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广东省珠海市城建设施管理中心开展城镇燃气行业汽车加气站检查工作

日期:2021-08-06    来源:珠海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国际燃气网

2021
08/06
15: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行业 加气站经营 加气站安全

为切实做好城镇燃气行业安全防范工作,2021年7月29日,市城建设施管理中心组织第三方专家开展城镇燃气行业汽车加气站检查工作。

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对中海油珠海新能源有限公司香山湖加气站、珠海市交通集团珠海交通集团南化加油加气站的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场站内燃气设施、消防设备设施、应急预案等多个项目进行逐一检查。

检查中发现各加气站和气库都存在部分报警器未改用声光报警的问题,珠海市交通集团南化加油加气站存在储气罐压力表前未设置阀门、罐区水封井无水、培训记录中培训人员未签字等问题。中心工作人员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限期完成整改,尽快消除安全隐患。

检查组强调,各汽车加气站经营企业要加强对加气站的安全管理工作,并做好对司机安全用气常识的告知。当前正值汛期,台风、强对流等极端天气影响较多,各加气站企业主要负责人要严抓安全生产,一丝一毫都不能放松,一分一秒都不能懈怠,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