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进军中国天然气业务 德泰新能源集团拟1.85亿港元收购鼎森燃气(香港)52%已发行股本

日期:2021-08-09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08/09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泰新能源集团 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供应

德泰新能源集团公布,于2021年8月6日,公司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致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买方与卖方广礼有限公司及担保人订立买卖协议。

据此,卖方有条件同意出售而买方有条件同意购买目标股份(相当于目标公司鼎森燃气(香港)有限公司的52%已发行股本),代价为1.85亿港元,并将以公司向卖方三批发行可换股债券的方式支付。

于本公告日期,目标公司分别由卖方及英属处女群岛股东拥有52%及48%权益。于完成后,目标公司将分别由买方及英属处女群岛股东拥有52%及48%权益,并将成为公司的间接附属公司。

北京外商独资企业由目标公司间接全资拥有。北京外商独资企业主要从事投资控股。项目公司河北鼎森天然气有限公司由目标公司间接全资拥有。项目公司主要从事建设远距离天然气管道以及销售及供应天然气。项目公司从事天然气项目,涉及拟于河北省邢台市威县建设及经营天然气分输站及一条长约27公里的天然气管道。预期天然气站及管道的建设将于2021年底前完成。

董事会认为,收购事项将使集团能够在目前充满挑战的环境下进军中国天然气业务及多元化其现有业务组合,扩大其收益基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