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深海一号”大气田 每年可供粤港澳大湾区1/4民生用气

日期:2021-09-07    来源:新华社

国际燃气网

2021
09/07
1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探明储量 天然气生产 天然气供应

这是在海南陵水海域拍摄的“深海一号”大气田。

9月6日,我国首个自营超深水大气田——“深海一号”最后一口生产井成功开井,标志着气田自6月首口井投产以来,经过了2个多月的安装调试,实现全面投产。

“深海一号”大气田距海南省三亚市150公里,天然气探明地质储量超千亿立方米,是我国迄今为止自主发现的水深最深、勘探开发难度最大的海上超深水气田。目前,天然气日外输量为433万立方米,已达到投产初期的5倍,累计生产天然气超过1.3亿立方米,全面投产后每年将向粤港澳大湾区和海南等地稳定供应天然气超30亿立方米。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