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日本MOL与NOVATEK签署了4艘新LNGC的租船协议

日期:2021-09-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祝精燕

国际燃气网

2021
09/15
16: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运输船 再液化装置 液化天然气船

据世界天然气9月14日消息,日本船东三井OSK Lines (MOL)于9月14日表示,已同意将四艘新建LNG运输船出租给俄罗斯Novatek。

这艘174,000立方米的膜式船舶将由韩国大宇造船与海洋工程公司建造,预计于2024年交付。

MOL表示,LNGC配备了Man Energy Solutions发动机,可显著提高燃油效率。他们还采用了一种新设计,通过使用船上的再液化装置和使用旋转螺旋桨轴发电的轴带发电机系统,可以减少货舱产生的蒸发气体。

该公司补充说,这些船舶比目前使用的液化天然气船更加环保。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