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缅甸:天然气出口9个月突破21.7亿美元

日期:2021-09-18    来源:印太局势观察

国际燃气网

2021
09/18
11: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缅甸天然气 天然气出口 天然气供应

天然气被列入缅甸主要出口项目清单。缅甸总出口收入的约6%来自天然气销售。这张缅甸通讯社的照片显示了安达曼海亚达纳天然气田的一个平台。

商务部的数据显示,在本财政年度2020-2021年的过去9个月(10月至6月),缅甸的天然气出口估计为21.75亿美元。

这些数据与去年同期相比,急剧下降了10多亿美元。

天然气被列入缅甸主要出口项目清单。缅甸总出口收入的约6%来自天然气销售。

缅甸天然气田有53个陆上区块和51个海上区块,共计104个区块。共有25个陆上区块和31个海上区块在外国投资下运营。亚达纳(Yadana)、耶德孔(Yedagun)、瑞(Shwe)和藻迪卡(Zawtika)海上区块以及陆上钻井区块正在进行天然气开采。根据电力与能源部的数据,年开采量从去年的6,000亿立方英尺增加到6,703.6亿立方英尺。

2014年发现了位于若开邦近海的瑞天然气田。从该油田开采的天然气出口到中国。

亚达纳天然气项目由道达尔(Total)公司开采,通过管道向泰国供应天然气。天然气也在位于德林达依省近海的耶德孔开采,于1992年发现。莫达马(Mottama)湾的藻迪卡项目主要向邻国泰国供应天然气。亚达纳和耶德孔的产量正在下降,这些项目将在未来几年停止。根据商务部数据,缅甸2019-2020财年的天然气出口额为35亿美元,2018-2019财年为39亿美元,2017-2018财年为35亿美元,2016-2017财年为31.16亿美元,2015-2016财年为34.45亿美元。——缅甸环球新光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