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随着天然气短缺加剧 英国家禽生产商采取紧急措施

日期:2021-09-24    来源:路透社

国际燃气网

2021
09/24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二氧化碳供应 天然气价格 气体短缺

英国家禽生产商已开始采取紧急措施,以保护用于击晕家禽以供屠宰的二氧化碳,因为气体短缺对肉类供应链构成越来越严重的威胁。

在某种程度上,英国的软饮料制造商周一表示,他们只剩下几天的关键成分了。

家禽业表示,工厂只能在现场储存一到五天的二氧化碳供应量,并警告说一旦用完,鸡肉供应链就会中断。

由于天然气价格飙升,美国公司 CF Industries 关闭了两家英国化肥厂,已经切断了该国约 60% 的商业二氧化碳生产。

英国政府一直在与 CF Industries 的首席执行官 Tony Will 就重新开放工厂的潜在解决方案进行谈判,其中可能包括补贴化肥生产。

但据两位出席会议的人士透露,环境、食品和农村事务部周一告诉肉类行业领导人,它没有要宣布的协议,但希望尽快宣布。

商业大臣夸滕Kwasi Kwarteng 周一告诉议会,政府正在“一分钟一分钟”监测局势,并“非常彻底地探索了确保重要 [CO2] 供应的可能方法”。

英国一家大型超市集团的首席执行官说:“我们正在与所有供应商交谈,有些人说这没有问题,他们还有几周的供应量,有些已经到了最后几天。”

他补充说,由于卡车司机短缺,二氧化碳问题加剧了可用性问题,这对碳酸饮料等生产线产生了不成比例的影响。

另一个超市集团将这个问题描述为“严格但可控”,但补充说它正在与供应商制定应急计划,例如在肉类和面包包装中使用替代气体,尽管这会导致货架期缩短和浪费增加。

该超市补充说,许多加工商正在向欧洲寻求二氧化碳供应,但这会增加成本并取决于是否有工作人员将油轮运往英国。

英国家禽委员会首席执行官理查德格里菲斯表示,二氧化碳的交付量已经开始到达,但低于公司订购的数量。

一些肉类加工商重新启用了旧的电击晕设备——其处理鸟类的速度降低了约 30%——并将二氧化碳从包装转移到屠宰场。

“但不是每个人都有 [电击晕] 套件,也不是每个人都有受过操作培训的人员,”格里菲斯补充道。

高管们表示,化肥厂一旦重新启动将需要大约三天的时间才能恢复到正常生产水平,这意味着有一个狭窄的窗口可以避免鸡肉供应中断和过度拥挤的养鸡场。

“这不仅仅是一个食品问题,还是一个动物福利问题,”食品和饮料联合会首席执行官伊恩·赖特说。“未来几天,鸡肉和其他家禽的生产将受到相当严重的影响。. . 圣诞节食品供应的连续性正处于边缘。”

他补充说,如果工厂在本周恢复全面生产,“消费者和购物者很可能不会注意到太多,尽管货架上会有一些空白”。但他警告说,更长时间的中断将导致严重的破坏。

英国软饮料协会表示,其一些成员只剩下几天的二氧化碳供应储备。

BSDA 表示:“就目前而言,大多数二氧化碳供应商目前不会提前超过 24 小时进行安排,这意味着无法了解英国库存,也无法确定交付情况。” “如果软饮料制造商在其储备用完后无法获得二氧化碳供应,某些产品的生产将不得不停止。”

它呼吁政府将更广泛的食品和饮料行业添加到优先二氧化碳供应清单中。

与此同时,养猪户表示,由于屠宰场的劳动力短缺,农场里已经有大约 10 万头多余的猪,他们距离淘汰健康的动物还有两周的时间。全国养猪协会表示,位于埃塞克斯郡 Cheale Meats 的一家屠宰场使用电击晕法,但每周只能处理 7,000 头猪,而更广泛的部门则为 180,000 头。

猪肉和鸡肉生产商克兰斯维克的首席执行官亚当·库奇说:“我呼吁政府立即采取行动。. . 该行业一直在寻求支持以缓解劳动力危机,现在二氧化碳短缺可能会有效地导致整个供应链的生产停顿。”

英国零售协会食品和可持续发展主管安德鲁·奥皮说:“二氧化碳供应中断的时机再糟糕不过了,90,000 名重型货车司机的短缺已经给食品生产和分销带来了严重压力。”

烘焙产品和碳酸饮料的生产商也面临着问题。花旗分析师表示,在英国生产百事可乐和 7UP 饮料的 Britvic“本周二氧化碳供应量充足,但已经在寻求从替代供应商处获取更多天然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