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南通中集太平洋LNG加注船订单“接二连三”

日期:2021-10-09    来源:国际船舶海工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10/09
16: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加注船 LNG加注市场 LNG加注船订单

意大利船运集团Fratelli Cosulich正与全球LNG加注船订单第一的南通中集太平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接洽,准备下单建造另一艘液化天然气加注船的订单事宜,南通中集太平洋LNG加注船订单“接二连三”。

Fratelli Cosulich表示,除了运输8000多立方米的液化天然气,该船还将运输500方的MGO用于加油。消息人士称,Fratelli Cosulich将在今年年底前行使第二艘姊妹船的选择权。同时还有建造第三艘船的计划。Fratelli Cosulich计划在地中海部署第一艘液化天然气加注船,由其子公司Fratelli Cosulich LNG负责运营管理。

芬兰瓦锡兰(Wartsila)将为新的液化天然气加注船提供完整的货物处理系统,该船将于2023年开始商业运营。

Fratelli Cosulich将为LNG加注船提供4500万美元。不过据该公司此前表示,按照CEF(Connecting Europe Facility)计划,欧盟将为此提供约520万美元的拨款。

过去50多年来,Fratelli Cosulich集团一直积极从事船用燃料供应,业务遍布全球9个不同地区,包括已到来、希腊、美国、新加坡、中国香港、越南、葡萄牙、摩纳哥和阿联酋。通过子公司ECOS,该集团在LNG领域拥有了丰富的经验。目前,Fratelli Cosulich集团船队拥有12艘船,包括6艘杂货船和6艘供油船。

目前,中集太平洋海工已经累计交付各类液化气船30多艘。截至2021年3月底,中集太平洋海工手持订单约23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5%,累计新签订单约2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1%。手持订单量居行业前列。

市场调研机构Research and Markets指出,预计到2027年,全球LNG加注市场价值有望增至49亿美元,期间复合年均增长率高达30.3%,其中,亚洲、欧洲的LNG加注市场增势尤为迅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