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天津大港海陆空立体保障LNG船舶进出港动态正常

日期:2021-10-18    来源:人民日报

国际燃气网

2021
10/18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船舶 液化天然气运输 LNG保供

10月15日,2021年天津大港港区冬季LNG(液化天然气)运输保障应急演习正式举行。在供暖季来临之前,举办该演习可有效检验港区针对重点能源物资运输保障的应急预案适用性和可操作性。

此次演习以LNG保供和重点工程涉水施工安全保障为背景。演习模拟LNG船舶即将出港,在出港航道附近的施工船舶主机失控与他船发生碰撞,引发船员落水、船舶火灾并伴随污油泄露事故。各方应急力量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消除事故影响,顺利保障LNG船舶进出港动态正常。演习科目包括报警接警、现场疏散与警戒、落水人员搜寻与救助、伤员转移、船舶消防、污染应急处置等。演习共出动人员150人次,船舶11艘,直升机1架,无人机1架,遥控救生圈1副,实现了海陆空救援力量的“三位一体”联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