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海油“双碳”技术和评价体系实现两项国内首创

日期:2021-10-18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10/18
16: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海油 烟气流速测量技术 碳排放

日前,中国海油“双碳”监控关键支撑技术突破和评价体系研究项目及成果通过有关部门鉴定。

该项目由海油发展安全环保公司节能环保监测中心承担,该技术体系解决了复杂条件下大直径烟道烟气流速测量技术难题,实现了两项国内首创,分别为企业碳排放关键因子库、碳排放价格预测模型和包含“绿色工厂”数据指标库的低碳评价模型。

据悉,该技术体系已在中国海油上中下游范围内广泛应用,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为中国海油绿色低碳转型提供了技术支撑。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