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WinGD获俄罗斯Novatek四艘新建LNG船双燃料发动机订单

日期:2021-10-19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10/19
15: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船舶集团 三星重工 浮式存储装置

中国船舶集团旗下温特图尔发动机有限公司(WinGD)近日接获一份订单,将为俄罗斯Novatek公司正在建造的4艘17.4万立方米LNG船配套双燃料X-DF发动机。

据悉,这份订单是在合资伙伴俄罗斯Sovcomflot公司和日本邮船(NYK)与Novatek的子公司Novatek Gas and Power Asia于2021年9月30日达成长期租船协议后宣布的。

Sovcomflo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Igor Tonkovidov、PAO NOVATEK管理委员会副主席Evgeniy Ambrosov和NYK能源部首席执行官Akira Kono出席了在线签约仪式。

据了解,这些新造LNG船将在韩国三星重工建造,计划将于2023年至2024年之间交付新船。新船的设计将符合最新的环保标准,每艘船将配备一套先进的GTT Mark III Flex货物围护系统、一台用于将气体回收至货物舱的再液化装置以及一套轴发电机系统。

这些新船将从在位于西部摩尔曼斯克和北部海路东端堪察加附近的两艘浮式存储装置(FSU)装载装载PAO Novatek的液化天然气货物,然后运送至欧洲、亚洲,以及用于全球市场的常规贸易业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