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花旗:欧洲严冬可能耗尽天然气库存 期货价格有机会涨至100美元

日期:2021-10-21    来源:金融界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10/21
08: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库存 天然气期货价格 天然气进口

花旗集团大宗商品研究主管Ed Morse指出,如果冬天“真的很冷”,欧洲可能用尽所有的天然气,并且将价格从当下前所未有的高水平再度推升。

Mors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最坏的情况下,作为平衡对供暖和发电燃料需求的一种方式,欧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可能会上涨两倍以上,达到每百万英热单位100美元。他说,即使冬天温暖,欧洲也可能难以补充库存,因为进口货源稀少,而主要供应国俄罗斯的库存也很低。

“如果我们的天气像过去30年中的六次一样,欧洲的天然气库存将耗尽,”Morse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