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河北衡水2021年供热增容160余万平 保障城市供暖“生命线”

日期:2021-10-27    来源:中新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10/27
11: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热管网改造 供热管道 供热管网

河北省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新闻发言人、党组成员、副局长艾汝辉在衡水市政府新闻办26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上表示,2021年,衡水市区供热增容160多万平方米,全力保障城市供暖“生命线”。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王鹏 摄 

据艾汝辉介绍,该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组织开展老旧供热管网改造、新建供热管网、提升服务质量等一系列行动,全力保障城市供暖“生命线”,推动供热事业高质量发展。

艾汝辉说,2021年,衡水恒通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在上一取暖季结束后,综合分析市区所有换热站冬季运行数据,针对管网老化、渗漏堵塞等问题,系统制定了2021年老旧管网改造计划,抓住“冬病夏治”的黄金期,大力开展老旧管网改造工作。

“通过一系列有力举措,至6月底,衡水市区供热老旧管网完成改造项目32个,改造管网12.25千米,提前完成年度任务,有效解决了部分老旧小区及管网末梢供热效果不佳的问题,提升了供热标准,改善了供热质量。”艾汝辉称。

艾汝辉表示,2021年,衡水市区新建供热管道27.8千米,新建换热站5座,供热增容160多万平方米。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按照上级工作要求,结合天气情况,适时启动市区供热工作。具体供热时间安排一经确定,将在权威媒体及“衡水城管”公众号发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