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广西河池市管输天然气正式开通

日期:2021-11-09    来源:广西新闻频道

国际燃气网

2021
11/09
17: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管输天然气 燃气管道 燃气价格

11月8日上午,河池市城区管输天然气正式通气,这标志着河池市正式迈入“管输天然气”时代,日后随着气价下调,河池市民有望实现“用气自由”。

河池金城江区澳门城小区是第一批完成通气的小区,居民们对这一天期盼已久。

金盾小区目前燃气管道覆盖512住户,使用住户420多住户,燃气管道使用的覆盖率高,小区管理更安全了。

除了已通气的小区,有不少的小区管道铺设也在紧锣密鼓施工中。河池燃气公司表示,在满足设计条件和国家安全规范的情况下,燃气公司将通过简化申请手续、加快施工时间,让住户尽早地享受到天然气提供的便利。

河池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袁杰:我们对管线已覆盖小区居民的报装在15个工作日就全部能完成。

天然气项目是重要的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和重大民生工程,以往河池只能依靠公路运输液化天然气(LNG)槽罐,再经过储罐、气化站、城市管网配送至终端用户。现在长输管道天然气顺利开通,居民可以使用更质优价廉的天然气。

据了解,当前,河池市燃气价格为是3.57元/方,燃气价格预计在明年三月份会有20%左右的下调。

河池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唐道勇:截止2021年10月底,河池市共计敷设管道260余公里,覆盖居民6万余户。群众可以享受到更多的实惠和便利。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