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招标 | 河北省黄骅市2021年农村地区气代煤燃气灶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11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11/11
16: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代煤 燃气灶采购 清洁取暖设备

项目概况

气代煤燃气灶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1月25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DHBGC2021045

项目名称:黄骅市2021年农村地区气代煤燃气灶采购

预算金额:2199000

最高限价(如有):2199000

采购需求:对滕庄子镇、黄骅镇、常郭镇、旧城镇、吕桥镇、齐家务镇、南排河镇、官庄乡、羊三木乡合计约3665台气代煤用户燃气灶进行供货

合同履行期限:双方约定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与本次招标内容相适应的内容,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2)所投产品须具备CQC认证证书或CCC认证证书;(3)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11月05日至2021年11月11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11月25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1、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注册登记并办理数字证书(CA)的供应商可直接登录系统(网址:http://www.hebpr.gov.cn/hbggfwpt/)后,选择“沧州市(全流程)”,打开【政府采购-交易文件下载】菜单,进行交易文件下载操作,下载招标文件过程中如遇到系统问题可咨询:4009980000。未经主体注册登记的供应商,请按照“沧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首页的“沧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公告”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具体事宜可联系【0317-2175672】。在CA窗口办理CA密钥,办理CA密钥可在河北CA、北京CA、山西吉大CA、联通CA中选择办理(排名不分先后)。咨询电话如下:河北CA:400-707-3355;北京CA:400-994-3319;山西吉大CA:400-653-0200;联通CA:0311-856916191。2、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使自己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受理质疑电话:0317-3578558。3、特别说明:企业基本信息发生变更:投标单位在企业的营业执照、银行基本账户发生变更等特殊情况时,必须在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更新,并到交易中心审核确认。否则一律视为报名无效,投标文件按无效处理。4、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5、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十一、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黄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黄骅市渤海东路

联系方式:0317-531566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中新创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沧州市运河区天成名著三期

联系方式:0317-357855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徐希萍

电 话:0317-3578558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