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2022年天然气市场将非常动荡

日期:2021-12-10    来源:巨星财富

国际燃气网

2021
12/10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需求 天然气价格 天然气供应

在经历了18个月从历史低点到历史高点的波动之后,全球天然气价格将再次出现波动。随着亚洲和欧洲在经历了漫长而寒冷的冬季后库存枯竭,今年夏天天然气需求开始反弹,价格在秋季飙升至历史新高。巨星财富表示,这迫使欧洲的天然气密集型行业,如炼钢、化肥和氨生产,缩减运营,以减少创纪录的高投入成本。

尽管由于冬季天气变暖的预测,亨利枢纽的美国天然气价格最近几天暴跌,周一早些时候跌至每百万英热单位4美元以下,但欧洲和亚洲的价格很高,将取决于冬季这些地区的情况,以及俄罗斯在欧洲的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欧洲正进入冬季,天然气库存处于近十年来的最低水平,而最近几周的一些寒流已经提振了供暖和发电需求,导致欧洲和英国天然气批发中心的价格上涨。巨星财富表示,欧洲的储气库目前已满70%,而过去10年平均为85%。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