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敬业集团与新奥燃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12-22    来源:平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晴晴

国际燃气网

2021
12/22
12: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奥燃气 LNG加气站 燃气需求

为进一步做好“双碳”工作,共同探索高质量减碳新机制,近日,敬业钢铁有限公司与新奥燃气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米锋,县领导盖明忠出席签字仪式。

敬业集团相关领导介绍了敬业集团近年来在环保治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双碳降耗环节所做的工作,以及公司燃气需求情况,希望双方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加强沟通,精诚协作,共同加快项目建设与发展,实现早建设、早投产、早使用、早受益,为今后敬业钢铁在电力、热力、储能及LNG加气站等能源贸易提供有力保障,进一步促进钢铁行业结构优化和清洁能源替代。

新奥股份总裁郑洪弢表示,敬业集团遵循诚信经营、以安全发展为前提、始终树立前瞻性发展思维、以绿色发展为基础,不断做大做强等方面与新奥集团企业文化高度契合,且双方都是历经多年发展壮大,各自成长为全国范围内具有影响力的先进企业。具有很广的合作前景。

米锋对敬业集团与新奥集团强强联合达成的战略合作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发挥各自行业优势,共同发展、广泛合作,为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减少碳排放做出最大努力。县政府将发扬“店小二精神”,全力为双方后期工程建设做好服务、解决各种问题,确保平山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