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七一一所获得国内首张船用LNG加注系统原理性认可证书

日期:2022-01-11    来源:上海船舶工业行业协会  作者:崔腾飞

国际燃气网

2022
01/11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加注系统 船用LNG加注系统 LNG加注

1月7日,中国船舶集团七一一所获得挪威船级社颁发的船用LNG加注系统原理认可(AiP)证书,成为国内首家获得该证书的单位。挪威船级社全球副总裁陈铿为七一一所副所长贺志坚颁发证书。

七一一所研制的船用LNG加注系统是国内首套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船用加注系统。该系统通过设置低温柔性复合软管、紧急脱离装置、干式快速接头、船舶距离监测、防坠落系统等,可有效保证船对船LNG加注时的安全高效。

在取证过程中,挪威船级社专家对加注系统的工艺流程、安全保护措施、控制监测等方面进行多轮审查,认为该系统完全满足挪威船级社规范的相关要求,予以系统原理性认可。

随后,双方在船用LNG加注系统关键设备研制和取证进展、以及船用甲醇燃料供给系统、船用再液化系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未来将在船用LNG加注领域,在为全球船东、船厂提供先进适用的产品和定制化服务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